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上好入职“第一课”: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靖安廉政  日期:2023-02-25 10:28:57  点击:2354  属于:工作动态

“你们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 近日,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该局5名新入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从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强担当四个方面入手,以谈筑廉,扣好年轻干部廉洁自律“第一粒扣子”

“今天的廉政谈话,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注入了‘清醒剂’。我将倍加珍惜组织对我的关爱和信任,在新的起点上坚守底线、追求高标准,不断锤炼担当实干的‘铁肩膀’,锻造能干成事的‘真本领’,倾心倾力为我县财政事业添砖加瓦。”一名接受廉政谈话的新入职干部态度坚定地说道。

 心中有“廉”,方能行稳致远。 近年来,县纪委县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坚持“关口前移抓预防、防微杜渐治‘未病’”,把廉政谈话作为强化监督的重要抓手,通过压实责任深入谈、关键节点及时谈、新任干部主动谈,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督促被监督单位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2022年以来,该派驻纪检监察组共开展廉政谈话50余人次。

“接下来,我将持续加强廉政谈话工作,结合被监督单位实际,在谈话范围上扩‘宽度’、形式上加‘力度’、内涵上强‘深度’,开展分层次、分类别的廉政谈话,强化谈话结果运用,切实增强派驻监督针对性和实效性。”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钟连英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