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靖安廉政  日期:2023-03-11 10:35:05  点击:2679  属于:工作动态

 3月9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县委有关工作要求,部署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付晓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以高质量教育整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领工作,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刀刃向己查纠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事情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坚决果断清理门户,动真碰硬整改问题。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进一步健全日常管理监督制度,把严管严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格制度执行,努力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强化指导督导,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要注重结合融合,把教育整顿与各项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靖安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