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查看详情

县委巡察组开始入驻被巡察单位

来源: 靖安发布  日期:2020-10-12 11:06:29  点击:3510  属于:巡视巡察
         10月12日,县委巡察组开始入驻被巡察单位。

(在双溪镇)
 
(在县残联)
 
(在县科技局)

(在县农业农村局)
 
        县委第一巡察组开始入驻双溪镇、县残联、县文广新旅局,县委第二巡察组入驻县科技局,第三巡察组入驻县农业农村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保局。

       巡察组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县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必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必须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既要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又要合理安排工作,防止给基层和群众增加不必要负担。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同时,也要积极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各单位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主动服务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做到不推诿,不敷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并坚决整改落实到位。

       据了解,此次巡察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至12月18日,为期2个月左右。巡察组将采取各种方式开展工作,包括听取个别谈话、接收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会议记录、信访记录、审计报告等材料;明察暗访;下沉一级或下沉两级了解领导干部情况;抽查核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情况;以及提请有关单位予以协助等。


 
分享到: